自由星。

不奢求什么,我要你爱的人里有我。

正×你。你好啊,我比昨天更爱你了。

xxj文笔见谅。
请勿上升正主。
想要小心心和小蓝手1551。
段式日常短篇。
脑洞源于生活点点滴滴。(?

.

.

表白part

那时你们还处在暧昧期,朱正廷坐在你对面一言不发的喝奶茶。他盯了你好一会儿,你每一抬头都能对上他复杂的眼神,吓得你干脆就埋头一直刷着手机。

他突然幽幽的开了口。

“我们……现在算什么关系。”

你愣住了,面对感情再胆小退缩你也知道朱正廷喜欢你,可正因如此你从来没有正面确认过你们之间的关系。你只好将脑袋埋进臂弯,闷闷的憋出一句作为回应。

“这个问题……问你咯。”

他突然笑了出来。

“那你愿意把我们之间的关系升华一下,做朱正廷的女朋友吗。”

就算猜到迟早会有这一天,你还是惊得猛抬起了头磕磕巴巴的别开视线答应他。因为你相信你再跟他对视的话脸上会烧起来的。

“我……我当然愿意啊,你还不知道吗。”

他趴在桌子上笑眯眯的拉住你的手,眼里分明的是你的影子。

“我觉得这种事需要有仪式感,才能显示出我有多喜欢你。

我会好好保护你,需要我的时候会一直陪着你,让你每一天都开心。

每天醒来以后的第一件事是找你,睡前跟你说晚安,梦里也要有你,不会做让你伤心难过的事。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逞强,因为之前不太美满的感情。之后又一直是一个人。所以我发誓,除非你不喜欢我了,不然我不会离开你。”

你被他长篇大论的一席话蓦地哽住了,抽噎着抓住他的手。

“朱正廷,我好爱你。”
.

皮一下很开心part

在朱正廷第n次谈到你跟他的身高差时你非常不爽的鼓起了腮帮子撇开脑袋不去看他,他还是笑眯眯的伸开手臂拥上来用脑袋蹭你的脖子,然后凑到你耳边不紧不慢的叨咕。

“媳妇儿啊。想不想知道怎么长高。”

你听他一开口就知道又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但还是催促他说下去。哪知道朱正廷玩心大起,突然把面颊凑过来。

“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

你再怎么笑他幼稚也还是摇摇头亲了上去,结果他突然把脑袋一偏,就让你的唇落在他唇上。惊得你脸红心跳,最后低低垂首敲他胸膛催促他说。

然后他直起身子正色,清了清嗓子开始……

“第一,多睡觉。”

“第二,坚持喝牛奶吃鸡蛋钙片。多蹦哒蹦哒跳一跳什么的。”

“第三,有个高个子对象。你现在就有嗯对。”

“第四……多亲亲你对象。”

你:“朱正廷你皮这一下很开心吗??”

你还是感觉到面上微不可查的热意,也看到了他耳尖泛红的不是一星半点。

“早点长高吧宝贝,长高一点以后亲我的时候你不用踮脚我也不用弯那么多腰。”

“哼……好。”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