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星。

不奢求什么,我要你爱的人里有我。

halo,这里是一个(伪)食用须知。

笔名楚矢。置顶不定期更新。

可以喊我楚十或者楚10,十哥阿十这样也ok。语c近七年的透明人士,名朋tx都用。扩列我超级欢迎。戳我给你掉马。妖魔鬼怪fzl莫挨老子。太久不看置顶了忘记改其实俺没有女朋友。

拥有xxj文笔和一个乱七八糟的脑子。是酷哥是软妹也是沙雕。

看偶练,看青你,追凹凸世界画江湖系列。墙头很多,基本都是妈粉姐姐粉。写乙女,也磕cp。

其他好多圈都掺和一jio,什么国娱日娱韩娱游戏影视动漫原创小说啥都有我。
关键词一大堆不写了。

经常大半夜发文,因为假期习惯性修仙。表面上是清水写手其实内心是赛车手,八十迈往高速上开(?)

最后,小窗叩我给你掉落tx号。我一点也不凶!!快来找我玩8!!!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