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星。

不奢求什么,我要你爱的人里有我。

星×你。你知道我对你不仅仅是喜欢

朱星杰×你。
xxj文笔见谅。
请勿上升正主。
想要小心心和小蓝手1551。
脑洞源于梦境。嘿嘿嘿没错我昨晚上梦见杰哥了!!!!

.

.

朱星杰一直是个很温柔的人,这个观点从你认识他到现在都没变过。

.

你是因为在中国好蓝颜周彦辰的饭局上认识他的。饭局一共就五个人,周彦辰朱星杰小鬼你。喔对,还有和你和平分手的前男友周锐。周彦辰还开玩笑说下一个是不是就到我了。

.

饭局过后周锐好像有什么事走了,不知道是谁的点子你们四个人在一小时后坐在了KTV包厢里。你只是安安分分的喝酒,没有上去点歌。周彦辰这次带你出来玩就是因为之前你经历了一些不太好的事情心情郁闷,看你还是这样干脆直接把你拉起来一起唱。刚好,话筒那边就是朱星杰。你在头晕脑胀勉强跟上的情况下,心里还是默默赞叹朱星杰的vocal实力了得,一首歌他每个音符都唱进你心里去了。

.

只是一刹那的事情,朱星杰在转头看你的时候恰是视线交汇。他嘴角噙着笑眸间柔情的模样,就在这一刻撞进你心里。

嗯……然后非常尴尬的是。

你好像因为喝大了并且刚才太激动。

倒了。

倒下去的前一秒你听到朱星杰喊了你的名字,然后是耳旁小鬼炮仗精的大嗓门实力和小花的急迫。

喔,真好啊。是朱星杰先注意到的。你当时只有这一个想法。

天知道你这种缺乏安全感的人怎么会对这个认识不到一天的男生有这么强的依赖感。

.

醒过来的时候你已经一只手搭在朱星杰肩上被他扛到KTV门口外面去了,据说是小鬼和周彦辰莫名达成共识一起决定让他送你回家。你没好气的嘟囔了这俩大猪蹄子然后给朱星杰道歉,毕竟是麻烦人家了不是。

他听完只是低笑。

“反正也不是这一次了。”

.

你懵了个彻底,朱星杰已经拦了出租车把你塞进去再自己坐进去报了地址。当你发现这是你家地址之后你又懵了。

“等等……什么叫不是这一次。”

“你怎么知道…嗝儿,我家地址的!”

他眉眼含笑抬手给了你一个脑崩,看你揉着额头恶狠狠瞪他的样子笑的更欢。

.

等终于下了车,冰凉夜风一吹吹得你浑身一抖。本就头晕的你又是一阵眩晕险些腿软倒在地上,还好被朱星杰稳稳扶住。

也不算,你是倒在他怀里了。

你发誓没有看到他得逞的笑,怎么可能。

朱星杰微微弯腰凑到你面颊旁,呼吸间的温热气息打在你耳廓这种事在寒凉夜晚里险些让你脸红到窒息。

.

然后他没忍住笑,笑完了又弯了弯腰把你背起来,你有些怨念的轻拍他的背。他的背后很暖和,再加上你裹着他的外套,这种致命的迷人气息加上明显醉意让你昏昏欲睡。你晃了晃脑袋试图甩开困意,身体却还是扛不住本能的软软倒在朱星杰背上。

他愣了愣,耳尖开始蔓延的是不知名的绯色。

因为你不偏不倚还倒在他脖颈旁面朝他颈间,呼吸打在上面就算了,他颈间微微的香味还把你吸引了过去。你唇瓣在他颈间有意无意蹭过好几次,他再如何无奈也只能暗叹口气。

“……你在故意诱惑我吗,啊?”

你脑间模糊着呢,本能性的回答不经大脑就脱口而出。

“你脖子那里就真的很香啊…!”

你没听到他后面的嘀咕。

“以后再这样,就办了你。”

.

你终于到了家门口,捣鼓半天摸出了钥匙开了门,门都没来得及关你便倒在沙发上。不是你毫无警惕,大概是因为你对朱星杰太过于放心了。你好像就此摸清了自己对朱星杰的所谓“一见钟情”,真的就是一见钟情吧。

.

你清楚的听见朱星杰把门关好,然后对着“熟睡”的你笑眯眯的打趣起来。

“真的是个傻姑娘。”

“地址是周彦辰给我的,这都猜不出来吗。”

“你什么时候开始麻烦我的,让我想想。”

“那时候你好像才大一吧,我都大三了。在图书馆帮你捡书的时候你可就开始麻烦我了啊。”

“还有你那几个没由来的烂桃花也是我帮你挡的。”

“上周巷子里那帮坏人也是我吓跑的,是我救了你喔。”

“这么多事情了你也没有记住我,我好像也挺难过的啊。”

“我怎么就这么喜欢你呢。”

.

你好像彻底搞明白了。

本来你难过的原因就是因为上周被一帮醉酒的小混混堵在巷子里差点断送了清白,这次他一说,你连之前大学时候奇怪的事情都全部搞明白了。

我也很喜欢你,朱星杰先生。

.

第二天刚好是周六。你醒过来的时候朱星杰还趴在你旁边,你们迅速确认了关系并且你洗漱好准备一起去下楼买早餐的时候。

一开门发现周彦辰和小鬼站在了门口。

你和朱星杰相视一笑。

开始了愉快的揍人事件。

评论(8)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