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星。

不奢求什么,我要你爱的人里有我。

偶练x你.当你把充满狗粮气息的亲亲视频给他看时

第一次写段子型的💦💦
xxj文笔见谅。
请勿上升正主。
想要小心心和小蓝手1551。
内含坤/农/贾/正/橘/西/星/鬼/岳/丁/花

.

.

ver.蔡徐坤

“啊……噢!!”

看到末尾他忍不住惊了出声,偏首看向一脸期待反应的你笑了出声。

“还好不是你对我做这个动作。”

他边说着已经边凑近,掌心抵在你脑后。你微愣了愣,耳畔已经响起了他略为沙哑嗓音。

“不然你早上别想下床。”

.

.

ver.陈立农

“咦这个……啊呀!!”

你看着他捂嘴笑和看着看着渐渐泛红的耳尖不住打趣,他却佯作正经正了正座。然后一本正经将掌心攀覆你肩头,侧身靠在你耳旁低声言语。

“姐姐……其实我觉得我们也可以拍一个。”

“姐姐上次的口红色号就很好看啊。”

.

.

ver.Justin

“啊……。切,这种套路。”

你看他分明就是微惊却仍装作不服气的模样摇摇头笑他还真是个孩子,哪想到他突然生气似鼓了腮帮子。

“孩子怎么了!比大人差吗!”

看你惊慌急着反驳神色他突然故作若有所思,扯了个痞气笑脸凑上来。

“还是说……姐姐想再试试,未成年的能力呢。”

.

.

ver.朱正廷

“这个,啊……嘿嘿嘿。”

你有些不明所以的看他突然傻兮兮的失笑模样,他倒是毫不顾忌继续傻笑。你也被他笑意传染低笑了声,但还是故作正经问他怎么了。

他只是抬手揉了揉你脑袋依旧笑的灿烂。

“想要亲亲就跟老公说啊。”

.

.

ver.林彦俊

“………………然后呢。”

他一副冷漠表情和异常平淡的话语让你有些懵,随即他蓦地失笑抬手抚上你面颊柔了声线。

“笨蛋,这有什么了不起的啊。你看着我。”

你乖乖的盯着他,他还轻笑了声。颊边的酒窝若隐若现,视线交汇还是让你的面上不自觉泛起热意。他突然止住笑,正经的对着你做了个口型。

“我爱你。”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你已经被他搂进怀里狠狠亲了一顿。

“抱歉啊宝宝……你乖乖盯着我看的时候真的很让人有欺负欲喔。”

.

.

ver.范丞丞

“哇这什么……油腻,油腻!!”

你清楚看他捂了脸别开脑袋的青春少年模样,疯狂大笑着抓着他手腕硬要扯开来。谁知道他突然松了力气任你掰开他的手,还顺势把你捞进怀里按着你的脑袋来了个深吻。直到你气喘吁吁瘫软在他怀里,他才笑眯眯的把你松开给你顺气。

你刚才分明看见他嘴角的坏笑了,怎么就没想到呢。

“油腻的过我吗。”

.

.

ver.朱星杰

“这什么啊……咦这个…?”

他脸上表情千变万化,眼里分明写着“居然还有这种操作”。你看他神情都呆滞只觉胡巴上线可爱的不行,揽过他肩头就偏首亲在他白嫩嫩的脸上。

好了,现在是白里透红。

“不是……你哪儿学来这么多乱七八糟的套路真是的。”

.

.

ver.小鬼

“什么玩意儿啊……嘿哟这兄弟不错啊!”

他颇有兴趣看完插着腰思虑片刻,脑间忽来灵感似的就猛然往创作间跑。你还没来得及拦住他见状只得撇撇嘴自讨没趣准备转身回去做自己的事情,谁料到他突然停住脚步回身拉住你。

然后非常少女心的揽过你的腰让你靠在他怀里,歪了脑袋轻柔的落吻你唇角。

“怎么样……我之前听他们说女孩子都喜欢这样。”

.

.

ver.岳明辉

“……wow, cool。很浪漫唉。”

本来应该注意他反应的你又双叒叕被他突然露出的小虎牙吸引了去,他似是注意到了你的视线倏忽回过头。

“怎么了…?”

他若有所思一般沉思了片刻,然后扬了笑脸轻揉了揉你的脸蛋儿。

“我们宝贝是不是也想kiss啊。”

“No problem。”

.

.

ver.丁泽仁

“这是干嘛的……噢亲上了唉…!”

他一脸好奇宝宝样大呼小叫,心情好像比你看的时候还激动。你一时起了兴趣,食指挑起他下颚使四目相对然后调侃起来。可你只看到他喉结滚了滚,低低说了两句话。

“我可以亲你吗……像上面那样。”

“我想这么做很多次了。”

然后他的阴影直接将你笼罩,唇上的柔软触感分明告诉你这个直男好像是开窍了。

.

.

ver.周彦辰

“噢这种可爱的女……??这个就很厉害。”

你眯了眼睛“恶狠狠”盯他,质问刚才没说完的那句话。他笑着挠了挠头亮出一口大白牙柔了嗓音哄你,然后突如其来的搂着你的脖颈在脸上响亮的“啵”了一下。

“唉呀宝宝,你最可爱啦。”

“不要生气不要生气……亲一下!”

评论(13)

热度(3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